【Y2】我的弟弟原本有这么可爱

-噢噢噢今天晚上事情结束得早,短打一段那个舞架条漫给俺滴 @呼糊虎户 

-今天也爱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叮咚,一枚100円硬币投入存钱罐,发出好听的声响。


四郎抱起那只朴素的罐子数了又数,总算点清上头写了97个正字。


距离他想买的那台掌机还差40枚100円硬币。


二郎顶着炎炎夏日冲进家门,怀里抱了只足球。斜跨的书包朝沙发上一甩,撩起发尾让脖颈上最后一层浅淡汗水消散在空调风里。


“你怎么又在数存钱罐了,”他看着自家弟弟宝贝地捧着罐子不肯撒手,“有想买的东西?”


四郎掂着脚把存钱罐推回柜子上方,扑过来抱住二郎的小腿。


“二郎哥哥……”


“干什么?”二郎眉头紧蹙,抽了抽腿。


“四郎想买一个游戏机呢。”他扒拉着不肯松手,眼神里写满期待。


二郎在四郎眼里看见横竖一个钱字,不由得抱紧怀里足球:“干嘛?钱不够?”


“嗯……还差4000円……お兄ちゃん如果愿意伸出援手,四郎可以把往后三个月的小零食都贡献出来!”


见哥哥表情松动,四郎乘胜追击抓上他裤腿晃着,“お兄ちゃん——”


二郎一边使劲提着自己裤腰带一边想,这么可爱的撒娇没人能抵挡的好吗……


“好了好了,我给你4000円就是啦。不过我也算是出资者之一,想玩的时候你要让给我。”


“那当然啊!”


四郎脸颊鼓鼓,面团子似的,心里小算盘却打得哐哐——虽说现在满口答应了,到时候只要小小地撒一下娇,二郎哥哥就会把游戏机让给我的啦。




房间按照奇偶分,二郎和四郎同住一间,两人背着花子妈妈悄悄把游戏机藏进屋。门刚一合上,四郎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盒,但还没摸几下,就被二郎拿了去。他凑过去看,二郎却故意把手举得高高的。


“二郎哥哥……四郎想打游戏……”


二郎翻了个身,把背朝着他,“不行。”


“就一会……”四郎泫然若泣。


看不到四郎的表情,但光是这带了点哭腔的声音就让二郎心底一阵翻腾。


四郎的拜托,没有人能抵挡。他心软了。


“好吧……只能玩一会哦!过一会就还给我!”


“耶!二郎哥哥最好了!”


噢,我的弟弟怎么会这么可爱……


二郎想。




十年后。


二郎打着领带已经长成了大人,家庭聚会上也开始喝着酒回忆小时候。


四郎一面往嘴里塞着菜,一面手指在掌机屏幕上飞快的移动。


二郎拽住他的胳膊,“你啊,也别老是玩游戏……正经点找个对象谈一谈。”


“二郎你不也是,”四郎瞥了眼他的手,不动声色地移开,“天天就想着工作。”


“你变了!”二郎突然拔高嗓音喊道,“四郎以前还会叫我哥!现在都听不到你叫我哥了!”


一桌人都愣住,静静看着二郎和四郎。


四郎面色微红,“人总是会变的嘛,二郎你喝多了,先去休息吧。”


“不行!”二郎一把抱住四郎,蹭着他肩膀嘟囔,“你再叫我一次哥!”


“不要!我游戏要死了你快放开我!”


被自家弟弟伤透了心的二郎自然选择了忽略这句颇有嫌弃意味的话,抱着那个早已不再是小团子的四郎伤春悲秋。




——要是那个会用水润的眼睛盯着你看,会抱着腿撒娇的四郎没长大多好啊。


二郎喝得烂醉,被四郎搀着滚进床铺的时候脑袋里混混沌沌还想着这句话。


四郎留了他床头一盏小灯,握上门把手。


悄悄地。


“お兄ちゃん、おやすみ。”




-END-

评论(10)
热度(1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香酥铁锤

©香酥铁锤
Powered by LOFTER